NEWS
Published:2013/6/11   Source:HIMIC  
 

第九届杭州国际分子影像研讨会(HIMIC 2013

国家Ⅰ类继续教育学习班(10分)

会议通知

 

第九届杭州国际分子影像研讨会定于20131025-26在浙江杭州召开。本次会议是由浙江大学、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主办,中华医学会核医学分会、中国生物物理学会分子影像专委会、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协办,日本理化学研究所、日本学术振兴会后援,浙江大学医学PET中心、浙江省医学分子影像重点实验室、浙江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核医学科、浙江大学核医学与分子影像研究所共同承办的分子影像领域综合性、前瞻性国际研讨会。

本届会议主题为:分子影像与人类重大疾病。会议邀请了诸多来自美国、欧洲、日本、中国等国家的世界顶级专家,就分子影像与人类重大疾病相关问题进行多角度对话和探索,为广大与会同行带来一场国际前沿、高水平的学术交流,为进一步推动我国分子影像的临床应用与研究发展提供一个国内外分子影像领域信息交流的国际平台。

会议详情请登录:http://www.molecularimaging.ac.cn

一、会议邀请代表

国内外临床医学、核医学、分子影像学及相关学科领域专家和研究人员

二、出席会议主要专家

中华医学会、中华放射医学会、中华核医学会、中国生物物理学会分子影像专委会等相关学会领导与专家、美国斯隆-凯特琳癌症中心(MSKCC)、UCLA医学中心、斯坦福大学医学中心、美国国立卫生院(NIH)、德国马克斯普朗克神经研究所、美国华盛顿大学、美国韦恩州立大学、美国Fred Hutchinson 癌症研究中心、西班牙巴塞罗那大学、日本北海道大学、日本国立放射医学综合研究所、日本防卫医科大学、台湾阳明大学、中科院、各大学及医院等专家。

三、会议时间

会议项目编号:2013-09-04-051(国)

报到时间:20131025  83016: 10

会议时间:20131025  144016: 50

20131026  全天

四、会议费用

注册费:提前注册:600/

        现场注册:800/人(由于会议期间住宿紧张,请于831日前注册并付费。没有提前注册并付费的代表不保证会议期间住宿)

住宿费:双标:240//

        单间:480//

交通及食宿费用自理,回原单位报销。

注册费付款账户

户名:浙江大学

开户行名称:农行杭州市浙大支行紫金港分理处

账号:19042201040000014

注册费通过银行汇款方式缴纳。请在汇款附言栏内注明注册人姓名、HIMIC 2013说明文字,并将汇款凭证复印件和会议回执email至会务组电子邮箱zjupetcenter@gmail.com

五、会议地点

杭州天元大厦(五星级)
电话:
  0571-88111111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江新城钱潮路之江路口

六、联系方式

组委会秘书长:王菁  

电话:0571-87767158  0571-87767138

邮箱:zjupetcenter@gmail.com

地点: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浙江大学医学 PET 中心,杭州市解放路 88

                                                      

                                                                           浙江大学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

                                                           20136月吉日

Back